© CHL|Powered by LOFTER
时不时爬上来发点图bot

同样是翻着舒传我注意到,cl的设计可能埋了一个梗,但它从来没有表现过。。。

null
 作为一个浑身暖色调的角色,绿色对他来说太扎眼了。如果说是为了动画效果那么为什么不是其他颜色偏偏是绿色呢?(每次上色cl舒都在领结上头疼,我色彩已经那么垃圾了你还让我加绿色orz)

然后我注意到《美丽的磨坊女》的歌词

null
 null
 null
 所以绿色丝带既是爱人又是曲折痛苦的爱情的象征。震撼到了。

另外既然讲到了cl舒的服饰,我还是提一下,按19世纪初的衣着打扮来说他应该穿长裤而不是紧身七分裤配白袜。史舒的肖像里也是向来都是长裤,紧身七分裤是洛可可时期的打扮。虽然史舒生活的时期有,但是在当时已经算是复古了。(虽然那样确实好看些
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